昏天白目

满怀爱意的做个愤青。

还童

缓过来了缓过来了,字数真是让我自豪了一把(闭嘴)。彻底架了个空LO主有病早已放弃治疗。就是爱鹰小队无论怎么写都有戏份!行业知识欠缺不妥见谅。过去现在一起写的应该看着不会很混乱吧?😅
———————————————————————————

漩涡鸣人追到宇智波佐助的第三个月遇到了一个可爱的突发事件。宇智波佐助他……变成小孩子了。

[72530一按我帮您]

主题:恋人变成小孩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L:RT!!!!我家亲爱的是个冰山大美人,平时饮食健康作息也基本规律,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真是怎么想都想不通啊啊!!不过虽然身体变成小孩了但头脑没变,有知道怎么办的大神吗吗吗吗吗!!

1L:楼主其实是来秀的吧以及沙发。

2L:哇一连串的吗真是深得咆哮体的真传。

3L:他?亲爱的?大美人?楼主男女??

4L:3L真是大惊小怪,目测楼主男。

5L: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真爱不烧。

6L:哈哈哈这楼歪的,主题是什么请大声告诉我!

7L:冷面傲娇大美人?霸道总裁爱上我?又见小说贴失望滚出了。

8L:现实中会出现这种事吗?会被医学界绑走做研究的吧。不过虽然这么说果然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9L:8L良心,好像看到了楼主追着被绑走的恋人大喊:“啊那哒!回来!这就来救你!!!”

10L:竟然就这样歪了10楼意思意思心疼楼主[蜡烛.gif]。

11L:楼主不多说点?我怎么觉得主要内容是我家亲爱的天下第一呢。

12L:9L笑傻我,楼主亲爱的让我有点即视感。

0L:啊我是男的,主要的情况是这样的。我是做会展的我亲爱的是个建筑师。前几天他刚完成一个项目有了个小假期我就在家陪陪他。在家呆了不到两小时他忽然说想吃番茄我看冰箱里的也不新鲜就给他去买了,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他拖着大了不知道几码的衬衫有点茫然的看着我。我去问他发生什么了他说他也不知道,有点累趴了一会爬起来就发现自己变小了。还没带去医院不过大舅子就是医生一会儿会过来看看。恩,具体就是这样了再详细我也想不出来了啊!!

13L:感受到了楼主的男友力。

14L:噢噢噢噢噢楼主嫁我楼主亲爱的太幸福!!

15L:莫名的想到男友衬衫 [我思想可纯洁了!!]

16L:男友衬衫哈哈哈,这么一看楼主简直人生赢家!会展和建筑啊!都是钱啊!

17L:16L又在瞎BB做这些行业哪有那么容易。

18L:建筑狗表示还在学生时就每天画图画到死做模型做到手废。

19L:只出现在漫画中的事情具现化了我好兴奋我好兴奋啊!!

“啊所以说这些都是什么啊完全没帮助啊!!” 看着满屏幕的不知所云漩涡鸣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的身旁趴着五岁左右的宇智波佐助,此刻正用黑溜溜的大眼睛鄙夷的望着他。

“呃……佐助啊,你饿不饿?要吃什么吗我去给你烧,对了鼬哥什么时候到?”

宇智波佐助站了起来,发现竟然还不足以和坐着的漩涡鸣人平视后爬到了后者的腿上。

“不饿,哥说他三点前会到。”

说完就着漩涡鸣人的大腿眯上了眼睛。“困,让我睡一会。”

“睡多久都可以啊!!”  漩涡鸣人按着胸口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他平常就对宇智波佐助没什么抵抗力,对方说什么他做起来不要太高兴。而现在,宇智波佐助用一个五岁小孩软软的声音肉肉的脸来和他说睡一会,这简直就是犯规啊!怎么会拒绝呢!把腿锯下来给你也乐意啊!

——————————————————————————

漩涡鸣人在认识宇智波佐助前是个直的不能更直到直男。那时他刚从大学走出,做会展的人脉圈要广接触的行业也要多,漩涡鸣人整日在不同行业的人之间转悠来转悠去,倒练就了一副业界广知的好嘴炮。他为人挺开朗,做起事来不含糊,重点是长得也不赖。渐渐的在妹子间就有了点小人气。

某日他路过主任办公室被叫住了,说是要去接触下房产的人买套房他给陪同一下。这么私人的事情漩涡鸣人一介小职工当然是不好陪同的,奈何上级的话都和山一样一压下来魂都没了,他也实在留什么坏印象,于是就答应了。

出了门看见一众妹子眼发光的看着他,漩涡鸣人脑子略灵光没多下就懂了。

“哎什么事说吧我能帮就帮不能帮也找人帮吧!”

“够爽快我欣赏!” 站在最前面的井野一巴掌糊到他肩上他觉得肩超痛。“主任刚不是让你和他去买房吗,到了那个公司如果见到了这个人就帮我们熟络熟络!” 说着给他看了张照片。

是张证件照。漩涡鸣人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把证件照也照得这么好看的,比别人的艺术照逼格还高。照片上的人黑发黑眼,皮肤白鼻子也挺。

可惜是个男的。

女同志的小道消息真是灵光哪有帅哥哪就有激情。他看了眼一群满怀期待之情的女青年郑重的点了点头:“保证完成任务请组织放心。”

其实在大学期间漩涡鸣人有个女朋友叫春野樱。两个人处了一年多终于在该做的都没做前分道扬镳了,理由漩涡鸣人是觉得像朋友春野樱是觉得不够带劲。

总之就是不合适。

所以当漩涡鸣人在那家房产里见到春野樱时还是觉得挺神奇的,说不上造化弄人也算是生活的小惊喜了。可惜这次只有惊没有喜。作为一次单方面的相见春野樱并没有看到他,所以漩涡鸣人得以见识到了她名为花痴的一面。

一定要说的话春野樱长的算漂亮,虽然性格火爆但也足够吃死一干男同胞。漩涡鸣人想不到也会有人能让她花痴成这样,好奇的朝那个方向又挪了几步。

噢,宇智波佐助。

卡嚓。

这一声让在谈话的两人齐齐把目光集到了他身上,漩涡鸣人很是捉急。怎么没忍住就拍了照呢还没关声音!幸运的是上头在这时看完了一套房准备转移阵地,于是漩涡鸣人跟着后面撒丫子开溜。

宇智波佐助真人比证件照好看了几百倍。

走的时候漩涡鸣人满脑子都只有这句话,一下一下的刷屏。完了自己也要变成颜控了这个看脸的世界终究把自己也同化成他们的一员了。

回到公司用一张照片解决了女同事们不满的骚扰,井野看着照片怒上眉梢一脸万万没想到。漩涡鸣人是真的万万没想到井野竟然是春野樱的闺蜜并且做了十几年的闺蜜还不知道自己是她前男友。

不过幸好她不知道。

漩涡鸣人按了按自己的脑袋,里面还在刷着宇智波佐助真人比证件照好看了几百倍并且越演越烈很快就变成了宇智波佐助的颜天下第一。

这可能叫一见钟情也可能叫颜控狗的诞生也可能叫直男是怎么变弯的。总之,在那之后漩涡鸣人看谁都和没看见一样。怪不得那群女同事的消息这么灵敏,自己现在可是存了三大打宇智波佐助的照片每天轮番舔呢啊呸每天轮番研究如何变帅呢。

———————————————————————

宇智波佐助睡眠很浅,但变成小孩后却好像怎么都不够睡怎么都好睡。漩涡鸣人看了看时间快过半了不知道该不该把宇智波佐助叫起来,然后门铃响了,自带大哥雷达的宇智波佐助刷一下睁开眼,拖着长到脚踝的毛衣就往门口跑。

漩涡鸣人摸了把辛酸泪。

结果是宇智波鼬抱着亲爱的弟弟进来的。

漩涡鸣人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宇智波鼬面无表情眼睛里闪着弟控的光芒,坐在一旁的漩涡鸣人有点吃不消。于是他把宇智波佐助抱回了自己的怀里顶着压力开始回答宇智波鼬的问话。

“变成这样多久了。”

“不到半天吧,也就早上十点左右变成这样的。”

“我问佐助。”

“我回答也一样嘛我说不定知道的更清楚呢之前你可是把佐助交给我了呢。”

“鸣人不要和大哥顶嘴。”

“你在佐助心中是无法与我相比的愚蠢的弟夫。”

………

这还能交谈吗。

到了检查身体时就更不得了了,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鼬专业的伸手这摸摸那按按真是心如刀绞醋的飞起。但理由太正当当事人又一脸平常他实在是不好发作。等到终于结束检查开门送人时宇智波鼬走向的却是客房。

“情况复杂我要留着观察。”

漩涡鸣人扶了一下额头。噢,你大爷。

———————————————————————————

当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佐助的照片感慨人生时是怎么也没想到第二次见面来的那么快。

宇智波佐助,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业界良心,跑到主任的办公室谈设计方案了。

公司的女同胞们沸腾了。上至管理高层下至扫地大妈,漩涡鸣人似乎看到宇智波佐助被无数欣喜激动的目光生吞活剥。

至于吗!

然后他利用职位之变近水楼台先得月,一口气照满了撑爆储存卡的照片。

和漩涡鸣人一样,宇智波佐助再怎么好看此时也不过是个刚毕业的职场新人。他的资历远不够他坐在办公室等客人上门,何况还是个大客户。于是抱着大叠资料约了个时间他就自己过来了,途中还在思考这个客户怎么这么好心要一个初出茅庐的建筑师来设计豪宅。

主任见到宇智波佐助时也不免哀怨了一下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但感慨归感慨,谁也不想自己吃亏。在一旁的众人旁敲侧击,方案的定的那叫一个快。主任大概是想不到为了群众的智慧而叫来的一帮人把自己的豪宅往怎么方便怎么来的方向推了,莫了还在感慨新生代的设计师真是不简单。

真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你来了我不知道,你走,没那么容易。众人哄哄的把谈完准备走的宇智波佐助围进了人圈,七嘴八舌的询问房产近况。宇智波佐助一个建筑师制制图和客户讨论讨论就够受了哪里关注房市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于是漩涡鸣人英雄救美用最擅长的嘴炮把众人忽悠的神不知鬼不觉。忽悠完了在要号码的大军中首当其冲要完号码不顾一点队友爱的就把莫名其妙的宇智波佐助拉走送进出租车了。

宇智波佐助是真的懵了,坐车里还和漩涡鸣人道了好几声谢谢。

后来漩涡鸣人受到了一群女同事的口诛笔伐,这回没理由了瞎忽悠也不行。于是他干脆心一横:“哎呀别嚷嚷了,那是我要追的人号码给你们了我要多出多少情敌啊!”

世界瞬间清净了,随后一大片“yooooooooooo”此起彼伏。

———————————————————————————

宇智波鼬住下的第二天就找出了宇智波佐助变小的原因,此时漩涡鸣人还看着论坛里有的没的的回复发愁。

科班出生就是不一样,漩涡鸣人服气。

虽然没有正当理由但凭借着对弟弟身体构造的理解和多年从医经验,宇智波鼬断定宇智波佐助是吃了不新鲜的番茄后着了凉所以才变小的。

没理没据但还是令人信服。漩涡鸣人憋了半天总算是把到了嘴边的那句“什么鬼”给憋了回去,管他什么原因能治好就行。

然后宇智波鼬说治疗方法还在思考中。

什么鬼,漩涡鸣人忍不住了。

宇智波佐助看着垃圾桶里的半个烂番茄若有所思,漩涡鸣人看着奇怪问他在想什么,于是他指了指那半个烂番茄清脆的说:“就算是罪魁祸首也爱它。”

要是你什么时候能对我也这么说就好了,漩涡鸣人觉得自己肝疼。

——————————————————————————

要了电话号码,一共拿到了三句谢谢。收获颇丰,可喜可贺。

一开始漩涡鸣人给宇智波佐助发的短信全是 [主任说那套房子balabala] ,渐渐的变成了[太累了出不了思路一起吃饭吧] ,然后是[方案定下来了吧出去庆祝一下?]。

他想尽方法的加大和宇智波佐助的接触,开始发诸如[晚安] , [XX节快乐] 之类的问候。而对方一直很礼貌的回复他,当然,也很疏远。疏远到漩涡鸣人也开始怀疑自己只是在和往常无异的扩大人脉圈,只是这次的人比较冷淡。

直到某天宇智波佐助主动联系他说是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再一次切切实实看到了他时,漩涡鸣人才捂着有些发烫的脸确认,[自己想追他] 这个事实。不止是想追到手,还想做对情侣,还想结婚,还想相伴终老。

然后振奋人心的事情来了,酒过三巡宇智波佐助迷迷糊糊的说他没女朋友。

这不是和正面上我没差吗,再不上还是不是男人了。于是酒量好的出奇意识清醒的不得了的漩涡鸣人凑过去就叭嗒了一口。

宇智波佐助没有反抗当然很有可能是醉晕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佐助喝的通红的脸心里泛起的全是连自己都无法体会的温柔,就见了你六面,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等到喝完酒吃完饭宇智波佐助已经迷迷糊糊就差倒地不醒了,漩涡鸣人付账出门,把宇智波佐助带回了自己的家。

漩涡鸣人一点也不想就这样回报宇智波佐助的好意所以他什么也没做。他发现宇智波佐助这个人实在是简单又直白,连仅有的一点小心思都花在了设计上。周围那么多人赤裸裸的不加掩饰的喜欢他,他就是毫无察觉视若不见。如果自己不是死缠烂打了快半年,可能宇智波佐助根本不会注意到他更别提什么感谢了。

如然后漩涡鸣人忽然发现原来从第一次见宇智波佐助到现在都快过去半年了。

真是做梦一样啊。

从今天起之后的每一天,你都别想甩开我。

———————————————————————————

高明的大舅子所说的变小的原因由两大点组成,一是不新鲜的番茄,二是着凉。

于是应对措施是远离不新鲜的番茄以及保暖。

“……漩涡鸣人你走开。”

在大夏天中被两层棉被裹了个严实半点不透风面前还有个人一直盯着自己近一小时后,宇智波佐助终于受不了了。

“佐助啊,鼬哥不是说你着凉了吗,凉一过去你可能就好了呢?你现在难不难受啊头晕不晕啊渴不渴啊想不想睡觉要不我抱你去床上睡觉吧?”

要不是为了变回去谁会干这么蠢的事。宇智波佐助挣扎着从棉被伸出两只手,伐开心。

要抱抱吗?!!

漩涡鸣人挂着满足的笑脸想要去抱起被困在棉被中的宇智波佐助,然后被两个巴掌一左一右糊满了脸。

啊原来只是生气了想打人,没关系一点也不疼。

自从宇智波佐助变成小孩后漩涡鸣人就老是觉得心好累,被萌的好累,累并快乐着。五岁的宇智波佐助干什么都带着软乎乎的气息,虽然他的语气和态度一点也不软乎乎。漩涡鸣人老是被这种反差激的整颗心融化,这让他快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恋童。

[72530一按我帮您]

主题:求助恋童到底是种怎样的心情

0L: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啦就是看到一个小孩特别特别喜欢但我之前没有这么喜欢过小孩子啊好担心自己是不是有恋童癖啊快来个人帮帮我!!!

1L:楼主求你打标点,强迫症看的心好累。

2L:1L冤枉楼主他明明打了三个感叹号。

3L:1L竟然没喊抢到了沙发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4L:同2L,楼主的心情一看就急啊肯定是一句话打什么标点1L真是矫情。

5L:不是都说强迫症是拿来显摆的吗,默默地的看1L。

6L:1L挺可怜莫名其妙就被婊了。

7L:觉得楼主的语气似曾相识。

8L:只喜欢这一个小孩子只喜欢过这一个小孩吗?这大概不是恋童是爱情吧 [微笑] 。

9L:自古8L多良心。

10L: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11L:噢10L哥快够!莫名戳到虐点!![泪奔.gif]

12L:两眼泪花看10L。

13L:看到10L的话想起我男神呜呜呜 [抹泪] 。

14L:眼睛里进了10L。

15L:同8L,不是恋童是爱情。

16L:排8L,不是恋童是爱情。

“你在傻笑什么啊?”

“佐助你看这个!”

漩涡鸣人看着 [不是恋童是爱情] 几个字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果然是这样嘛,连仅仅只是透过网络了解只言的群众都这么说。他刷的一下放好电脑抱紧了宇智波佐助。

“佐助我可喜欢你了。”

“干嘛啊忽然的,有点恶心。”

“就算你变不回来了也没关系,我还是喜欢你。我还可以看着你长大呢!然后等你大了我们还是在一起。”

“……好。”

走到他们门口的宇智波鼬默默掉头走回了房间。

——————————————————————

漩涡鸣人发现自从宇智波佐助在他家睡了一晚后他们之间的气氛就有点微妙。比如此刻,宇智波佐助在他发过去的 {周日晚有空吗一起吃饭吧} 后面回了一句 {谢谢}。

这究竟是答应呢还是不答应呢给个准话啊?!

接连微妙了两星期后漩涡鸣人坐不住了,其实一星期时他就坐不住了但他不想宇智波佐助烦他。

他们的关系,怎么说,应该已经进展到朋友了。花了半年进展为朋友,嗯,进度也不算差。漩涡鸣人总觉得以宇智波佐助的性格想要交个朋友应该也不是很方便,但让他意外的是宇智波佐助还真有几个死党。

里面还有个女的,叫香磷。另两个一个叫水月一个叫重吾。

光叫名字不带姓,关系可想而知有多亲密。

虽然宇智波佐助现在也开始叫他的名字了但漩涡鸣人还是有点不知足。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点贪心了,才认识半年就想这么多,以后还不直接把宇智波佐助给吞了?

但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吗?漩涡鸣人之前只有过一个女朋友最后还分了,更何况在交往过程中也从未出现过这种狂热如饕餮的心情。他没有什么可以拿来参考的经验,同性的喜欢也没有人能为他解答支招。就像把自己的心握在了手上,一直握在手里连从胸口掏出都觉得浪费时间,等着某一天找到机会交给那个人。

在微妙的第三个星期漩涡鸣人果断直接出手,跑到了宇智波佐助工作的大楼下等他。

然后碰到了春野樱。

怕什么来什么。前女友要变情敌了。

春野樱还记得半年前的那次偷拍,坏笑着调侃他:“原来你那时候就看上佐助君啦!”

漩涡鸣人悱恻了半天原来自己在追宇智波佐助这件事已经人尽皆知到这个份上了,怪不得宇智波佐助最近态度模糊。

他在还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下过早的得知这份感情。漩涡鸣人都可以想象的到宇智波佐助现在莫名其妙又有点茫然的心情。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反正都这样了那就再大大的朝前迈进吧。于是他向春野樱询问了宇智波佐助的办公室就准备过去。

春野樱在后面问他:“都是情敌不怕给你错的房间号?”

也不是不可能吧。

“但我觉得你是那种就算正面争不过也不会背地里下手的人。”

“算你识相,不过只要你没追到,我也不会放弃的。”

果然,这个情敌超可怕。

漩涡鸣人跑到宇智波佐助办公室时发现门是开的,他推门进去后发现对方正看着自己。

“小樱说你来找我。”

咦原来对春野樱也是直接叫名字的吗,怪不得她一副不落下风要撕撕个痛的样子。

“对,我想找你说个事。”

“哦,你说吧。”

“你就不让我坐下喝杯茶什么的?有客户来了你可不能这个态度啊!”

“坐下喝杯茶…?”

“哈哈不用啦我怕我一说你就赶我走。”

所以说这人想干嘛啦真的好烦。宇智波佐助不耐烦的喝了口茶,然后发现漩涡鸣人走近了点一把把他抱在了怀里。

干什么?!

“安啦别紧张,我就是想着失败了起码还抱过你。”

“所以你想说什么。”

“天啦我都这么直白了你竟然还不知道,不过算啦如果你察觉到了可能就没我什么事了。”

于是漩涡鸣人放开了宇智波佐助,对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我,喜,欢,你。宇智波佐助我喜欢你啊。”

能不能不这么快。

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我知道啊。”

“什么?!!这和设定不一样啊!”

“我还知道小樱也喜欢我。”

看着傻了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继续说:“还有井野,香磷也是,大概还有水月……”

漩涡鸣人就这样一愣一愣的听着宇智波佐助面不改色报出一大串名字,有自己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你,一点也不困扰?”

“为什么要困扰?”

“就是,这么多人喜欢却不给答复之类的。”

“没给答复怎么了,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漩涡鸣人痛心疾首,宇智波佐助理直气壮。

还真是,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我呢?你给不给我答复了?”

“给,答应。”

“……这就答应了?!”

“那不答应吧。”

“别别别!!!我就是没想到这么顺利!我以为你会先拒绝一下之类的……”

“又不是女人干嘛扭扭捏捏。”

在这样的莫名其妙里漩涡鸣人的欣喜瞬间挥发的看都看不见,他就这样和宇智波佐助说了再见,下了楼,上了车,回了家。直到走进家里拿起手机,看见上面春野樱的未接电话才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宇智波佐助答应的时候耳朵是红的,宇智波佐助答应的时候眼睛比平时多眨了好几下,宇智波佐助答应完了和了口茶,宇智波佐助答应………

答应了啊,宇智波佐助答应他了啊!!!

他拿起手机给春野樱回拨了个电话,嘟了没多久对面就接了起来问候了他十多分钟。没事儿,这种时候就是要一顿骂来回复冲淡一下心情。

挂了电话漩涡鸣人爬回了房间滚上了床,人逢喜事精神爽,先让他把之前两星期的辗转反侧给补回来。

———————————————————————

古人曰:“欲解其忧,必先排其患。”

宇智波鼬拉着宇智波佐助的手开始巨细无疑的盘问,上至就业压力下至一星期洗几次澡用的什么沐浴露。

画面太美漩涡鸣人有点睁不开眼。

如果童话风的结尾,这个时候只要亲一下就能复原然后万事如意幸福美满了吧。但……漩涡鸣人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打宇智波佐助变小以来他可是亲过好多回的。

别扔砖好好说话!那么可爱一孩子放你面前你难道不会想亲亲他抱抱他吗!他只有五岁才不会发生什么越界的事禽兽们不早了洗洗睡吧。

而当宇智波鼬真的一本正经的对他说宇智波佐助需要一个真爱之吻时漩涡鸣人整个人都不好了。

感情我不是真爱啊,吻了那么多次都没见效。

漩涡鸣人开始搜肠刮肚的想这个真爱之吻从哪里找,想了半天发现找谁他都不乐意啊。

这时候趴在沙发上的宇智波佐助好像想到了什么,他在冰箱里扒拉了半天,终于在冷藏室里找到了几根番茄味的冰棍,包装纸一撕就咔嚓咔嚓是啃了起来。

随着冰棍一根根下肚,宇智波佐助竟然一点点的变大了,但数量有限,长到12岁左右,停住了 。

就连宇智波鼬这个见惯了奇葩的医学天才也震惊了,这个展开实在是不适合出现在现代社会的背景之下。给加个都市传说也行啊这么直观对心脏不好。

另一边的漩涡鸣人已经激动的快要找不到自己了。他一直遗憾错过了宇智波佐助的幼年童年和少年,现在一下子都见到了不要太满足哦。

咦,意识到什么的漩涡鸣人望了眼宇智波佐助,对方拔高的个子已经让那件到脚踝的衣服缩到了膝盖。难道说,宇智波佐助变成这样是自己的希望吗?

也不是没可能噢。

这个世界要不要太亲切。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切的?

于是漩涡鸣人不顾一旁的大舅子把十二岁的宇智波佐助抱在了怀里。

“佐助我现在真的超级满足啦,就算见不到你少年时的样子也没关系。”

“嘿嘿我其实还挺喜欢这样的,这样你就没法出门没法上班我就可以把你占为己有了。”

“很自私啦但谁叫你这么招人喜欢呢,我老是觉得有点吃醋啊。”

“困扰了你这么多天真是抱歉,变回来吧?”

所以说真爱之吻都是忽悠人的,宇智波佐助随着漩涡鸣人的话一点一点长大,然后,在漩涡鸣人说完时,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这个时候再在大舅子面前维持原来的姿势就有点不厚道了,漩涡鸣人往后挪了点让宇智波佐助坐在了他腿上。

“佐助,欢迎回来。”

做个准备迎接暴风雨吧,雨后会有更和煦的晴天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