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天白目

满怀爱意的做个愤青。

脑洞一段

人类鸣X血族佐, 然而我佐并没有出场,没有后文。


“其实在变得见不了光之前我就想好了。"

站在暗处的青年挠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塌下肩。

"我那么爱他,甚至于将[漩涡鸣人]这个人类从世上抹去也不觉得可惜。所以他也得爱我呀,往后的一百年也好一千年也好,除了我还能有谁一直陪着他呢?他早就跑不掉了。”


阳光漏进这条灰暗的小巷,青年半眯着的眼里像是蓄着片海一样,温柔又汹涌。他笑了一下,恢复了那幅活力满满地样子,"当然啦,最好的结局肯定还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样嘛。 "


他说的那么轻松,却迟迟不见面前这位开口。而等到这位终于抬起头想说点什么时,他又只留下一个挥手远去的背影,和一句被风模糊的听不出感情的


"天亮了啊……”


评论

热度(3)